走进云时代,精英共相聚——艺术系举办“我的云课程”研讨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张晓敏 来 源:艺术设计系

2017年1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我的云课程”研讨会在8B307举行。此次研讨比赛邀请了督导处冯天祥教授等三人担任评委并指导工作,我系专任老师现场进行了观摩。比赛前,系部主任何风梅教授发表了讲话,勉励参赛教师发挥特长、展现风采,同时希望全系老师齐心协力,打造优秀团队,整合系部现有的网络课程、精品资源课程、微课、慕课等资源,打造一至二门专业特色的优秀课程。

本次研讨比赛有来自4个专业的4名参赛教师,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经过一轮紧张角逐,我系刘梦老师、李春荣老师老师荣获了特等奖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纪念品。

比赛结束后,冯教授进行了点评,对老师们能从不同的角度理解“云课程”提出了赞赏,表扬了老师们在“云课程”建设中遇到问题能够迎难而上。同时,冯教授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认为“云课程”是贯穿小学、中学、高中乃至大学的一种教学辅助模式,而这种模式的开展不能仅仅依靠某位老师单打独斗,而是需要一个教学团队共同打造。在建设“云课程”的过程中,希望艺术设计系集中团队力量分层做起、从第一节课做起,逐步打造更多精品的“云课程”资源。

给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