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全体教师信息化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张春荣 来 源:艺术设计系

为进一步提高艺术设计系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9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督导组在8B307会议室举办信息化教学研讨,由在广东省信息化大赛获教学设计一等奖的邓海静老师做经验介绍并分享比赛课件,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辅导员等40人参加了研讨。

邓海静老师在研讨中和全体教师分享了她的参赛感受以及在选题、表演、答辩等环节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个人经验,她详细地向老师们展示了参赛PPT、视频、教案、讲稿,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她的教学设计构思、PPT和视频制作细节及方法。全体老师都表示获益匪浅、耳目一新,对信息化教学手段使用有了进一步理解。艺术系主任何风梅教授做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应充分使用信息化教学,提高教学能力,更好地培养优质人才,为艺术设计系发展做出努力。

信息化教学大赛改变了传统教学模式,全面推动信息技术环境中教师角色、教育理念、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变革。

                             邓海静老师经验分享

                         全体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