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中喜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李春荣 来 源:艺术设计系

2017年12月24日,我系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17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以下简称“交易展”)中喜获多项荣誉,获奖作品包括工艺美术组、时尚服饰组、视觉传达组、产品设计组,共计13项师生作品获奖,还有3件师生作品被企业购买。

本届交易展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州市高技术技能人才协同培养研究基地、高职教育工作委员会、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协办。交易展旨在搭建“院校-企业-市场”成果转化交易平台,促进“作品-产品-商品”成果转化,构建“课堂+车间、作品+产品、工作室+生产线、创新创业+联盟集团”的校企共同体,推动国内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与创新成果落地和市场拓展。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教育部职成司教学与教材处副处长刘俊、广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处长吴艳玲、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孟源北、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教指委员会秘书长张来源等嘉宾出席了展览。

在交易展上,我系共选送51件(套)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要是近年来我系在产教融合等研发方面的成果,展示了我系在当前高职艺术设计专业领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努力与探索。以后我们将继续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探索,在教学与产业化之间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

李春荣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

             

              国家教学标准指导委员会江小明教授在我院展台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