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UI设计发展及趋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陈静斐 来 源:艺术设计系

2018年3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邀请了达内集团珠三角区域运营支持总监王培先生莅临我院,为我系学生开设了一场题为“UI设计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共计120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培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UI设计行业现状,在互联网移动终端和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过程中,界面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媒介,无处不在,近年来UI设计师的市场需求和工资待遇已远超传统设计行业,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其次为同学们介绍了UI设计师职业发展路径和不同职业阶段所需要掌握的技能和素养要求,包括需掌握的软件工具、职业能力和业务能力;最后为同学们讲解了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从项目合同的签订到设计成果的发布。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学生们听完后普遍反应这次讲座让他们对UI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思考,更加深入地了解了UI设计的概念以及发展前景,为日后的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听到这样的讲座,更新知识。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