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家具艺术设计专业在华笔奖 •第七届“健威杯”板式家具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肖飞 来 源:艺术设计系

广东省家具协会华笔奖•第七届“健威杯”板式家具设计大赛结果于日前公布,本次家具设计大赛由广东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大赛主题为“30-35㎡公寓家具设计”,参赛作品分别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地区的专业院校师生、企业设计师、专业设计人员。大赛主办方综合设计专业领域专家评审意见及会议讨论,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并于3月19日广州琶洲会展中心进行了颁奖典礼。我校16级家具艺术设计1班张巧欣同学突破重围,获得铜奖第一名,除此之外我校家具艺术专业还荣获优秀奖多项,获奖学生张巧欣和指导老师肖飞也应邀参加了广东省系列家具大赛的颁奖典礼。

“健威杯”家具设计大赛自2011年起已举办多届,行业内赞誉度极高,也得到了全国各设计院校师生、专业设计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和认可。我校家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此次比赛能获此佳绩首先要感谢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比赛成绩的获得也印证了我校在家具艺术设计方向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展示了学子技能和风采、增强了今后专业办学的信心,当然也宣传和扩大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家具艺术设计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和巩固了我院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声誉,对于提高学生的设计水平和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也具有良好地推动作用。

学生“健威杯”获奖作品

学生获奖证书

教师获奖证书

竞赛颁奖典礼现场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