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我系LOGO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郭词飞 来 源: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完善我系VI系统设计,深化我系文化底蕴,现决定举行艺术设计系LOGO创意设计大赛,选取至尊奖作品并进行优化后作为艺术设计系第一代系徽使用,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艺术设计系LOGO创意设计大赛

二、活动目的:激发艺术设计系师生的创造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示艺术设计系的风采

三、活动对象: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

四、活动时间:5月18至6月10号

五、活动地点:艺术设计系307办公室

六、活动日程安排:

1.报名阶段:5月18日至6月10日,5月21日开始提交作品,6月10日17:00截止。

2.评选阶段:6月12日至13日,大赛秘书处邀请评委对作品进行现场评选。

七、作品要求

1. LOGO设计应符合艺术设计系特点,符合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不得出现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不健康的内容。

2.LOGO图案要简洁明快,寓意明了,准确易懂,便于记忆和传播,要具备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整体的美感。

3.作品要求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所有参赛获奖作品的版权归艺术设计系所有。

八、参赛组别

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非艺术类教师可自愿参赛,艺术类教师应发挥专业优势提交1份或以上数量设计作品,班主任老师请组织学生积极参赛。

九、奖项设置

1.根据评分结果,在教师组和学生组各评选出至尊奖1名和创意奖若干名。至尊奖作品进行优化后将作为艺术设计系第一代系徽使用。

2.至尊奖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奖品和荣誉证书,创意奖将获得奖品和荣誉证书。

十、投稿要求

1.作品可以手工绘制也可以电脑软件绘制,要求提交作品清晰。手绘作品可以扫描生成电子版提交。

2.作品幅面为A4尺寸,软件绘制稿件需要标明所用色彩的色值,图片像素不低于200dpi;手绘稿件要尽量使用马克笔等色彩饱和度高的工具上色。

3.作品须含创作思路说明,篇幅200字以内,采用A4 纸打印,附在相应作品后面。以电子版提交的作者可将设计稿和设计说明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纸质版提交的作者可以将设计说明装订在作品后面。

4.同一作者最多提交三份作品,超过作品不予接收。

5.无论以任何形式提交的作品不得出现作者的姓名、班级等符号,否则以作废处理。作品提交后,取回报名表回执,保存好作品编码。

十一、投稿地址:

1.电子版稿件请发送至1656654002@qq.com。

2.纸质版稿件请于工作日送至艺术设计系302辅导员办公室

联系人:夏雨溪 电话:23306103

3.请留意个人邮箱中发送的参赛作品编码。

附件:《艺术设计系LOGO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及回执》

                                               

                                                艺术设计系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