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五一放假及课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8 作者: 来 源:

关于2012年五一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2年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补30日(第十一周周一)白天的课程。4月27日下午补上5月4日(第十一周周五)上午的课程,4月27日晚上补上4月30日(第十一周周一)晚上的课程。因省厅规定:自主招生考试在5月4日进行,5月4日(周五)全天学生放假停课(教职工正常上班),所缺的课程,即5月4日(第十一周周五)上午的四节课在4月27日(第十周周五)下午补上。

2.各部门应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需要在假期工作的单位,提前向人事处申报。

3.放假期间,请保卫处及值班人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如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安定、和谐的节日假期。

4.学院的值班安排根据原值班安排表执行。需要调整值班时间的人员,请自行协调后报院办备案。

学院办公室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