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设计面对面之——“瑗尚梦”饰品设计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陈静斐 来 源:艺术设计系

2017年10月16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8B307会议室举行设计面对面之“瑗尚梦”饰品设计颁奖仪式。艺术设计系主任何风梅教授、东莞市媛尚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运营总监候爱国、经理张龙以及艺术设计系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东莞市媛尚梦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高端配饰的实力型企业,是国际多家知名品牌如TORY BURCY,VINCE CAMUTO,GIANNI BINI等知名品牌企业首选的OEM长期合作商。 “瑗尚梦”作为中国知名的高端配饰开发制造商,及产品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聘请国际著名的配饰设计师,全方位打造配饰精密高端品质。

设计面对面之“瑗尚梦”饰品设计活动是工业设计专业继东莞畅美五金塑胶公司、东莞中铭电子有限公司等之后与企业联合举办的一次企业项目设计实践活动。本次设计又有三个产品投产并正在热销。通过企业项目化教学为学生提供了设计实践机会,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努力实现学校教育与职业岗位的无缝对接。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设计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作兴趣,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