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7年写生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杨慧娟 来 源:艺术设计系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为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提高学生的设计水平,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专业16级学生于2017年3月20日至31日在江西沱川进行写生活动。现已圆满完成了课程的教学目标,顺利返校。

本次写生活动系主任何风梅教授高度重视,并亲自带队前往。指导教师积极配合,在出发前主持召开了2017年艺术设计系的写生动员大会,对本次外出写生做了统一的安排和要求,叮嘱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和当地的风俗习惯;并特别强调写生期间的安全问题,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组织纪律,相关事宜一切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和指挥。

在写生期间指导教师高度负责,每天全程跟随学生进行指导,两周写生期间进行5次集体评画指导,为学生写生作业质量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在教师的辛勤指导下,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学生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

沱川存有明清时代遗留的民族建筑,独具一格的乡村文化为同学们展现了自然之光,开启了心灵之窗,使他们全身心的投入自然之中,同学们不仅可以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徽派建筑的魅力,还品味难得的集体生活。写生回来的学生表示:这次写生让自己的思想登上了一个台阶,增长了见识,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可以做的更好,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合照

陈惠华老师现场指导学生绘画

评画现场学生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