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促”教——艺术设计系教师说课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李春荣 来 源:艺术设计系

为响应学院要求,促进教师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我系于5月9日下午在8B307举行了“艺术设计系教师说课决赛”。

通过预赛选拔出的8位教师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资源、教学效果、课程特色、改革思路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程设计,说课过程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设计与组织能力。

经过评委评定,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经决赛选出亓晓丽、陈卓、刘方伟三位老师参加学院说课比赛。

本次竞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为深入开展课程改革,提高教师课程开发、设计与实施能力,促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创新,推动系部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课比赛现场

冯天祥教授给一等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