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主任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毕嘉炜 来 源:艺术设计系

10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系主任何风梅教授带领任娟老师、郭霄霄老师及辅导员毕嘉炜老师到虎门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系主任和各位老师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非常积极热情地汇报了实习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学生一致表示在企业实习期间不但学习了专业知识及增长了实践技能,同时对职业精神及感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关心,感谢父母亲人的养育教诲。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增强各项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定不负学校及父母亲人的教育教导,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系主任何风梅教授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分享了部分成功学生的经验,并对同学们的生活进行亲切的问候与关心。最后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时间,争取更多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己,完善人格修养,做一个幸福而有能力的设计师,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永远支持他们。其他三位老师也分别从专业角度及成人成才角度与同学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此次走访看望给了学生极大鼓舞鼓励,让他们的方向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他们会更加努力认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