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艺术设计系第三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夏雨溪 来 源:艺术设计系

我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艺术设计系第三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路演于2019年5月8日在艺术设计系会议室隆重举行,为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再添色彩。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系承办,比赛主题是环保、创意、设计,希望同学们通过利用身边的废旧品进行创意设计,设计出既具有美观性又具有实用性更具创意性的再利用成品,旨在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意能力。

本次比赛共收到全校各院系共计102份作品,经过两轮评选共有23份作品入围终选环节。终选路演环节入围作品创作团队现场讲解创意来源、作品用料、实用性等,评委现场打分评定奖项,最终一等奖由学前教育系叶晓琳、余丽明、刘卓妍同学设计制作的作品《红灯初开》获得。

通过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同学们体会到了环保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学会可以用一些小创意变出无限可能,为生活添些色彩,让生活充满乐趣。这次环保创意设计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设计展示舞台,同时也丰富了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图: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宣传部、文: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组织部)

一等奖作品获得者现场讲解创意说明

选手现场演示作品组装过程

评委打分环节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现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