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与共 幻彩重生—东职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在(中国)广东省大学生时装周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郭霄霄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5月22日下午,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专场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七楼1号展馆隆重举行。展演以“美美与共,焕彩重生”为主题,展示了20组毕业生的服装设计作品及18套我校大朗毛织产业学院学生的毛织设计作品。

此次活动的到场嘉宾包括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周仑,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陈志军副教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群负责人和健副教授等省内多家高职院校的领导和教师。学生通过创意的服饰造型、绚丽缤纷的色彩展现青春无畏,独特的服饰设计理念和创新能力赢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陈绍浪的牛仔服装设计作品《Journey》获得院校一等奖,贺莉、陈明慧的童装《玉兔嬉漫》和高慧静的女装《倚扇听风》获得院校二等奖,《浪漫满屋》、《枯木逢春》、《茶禅一味》、《That girl》四个系列获得三等奖。《异梦录》等13组服装作品获得院校优秀奖。陈绍浪等三组同学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学生时装周复赛。

图1陈绍浪《Journey》图2贺莉、陈明慧《玉兔嬉漫》 图3高慧静《倚扇听风》

图4 亲子装《浪漫满屋》图5大朗毛织产业学院学生设计作品


   一审:朱卫华;二审:易熙琼;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