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南城社区服务讲座活动——形象设计与服装搭配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任娟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服装色彩的搭配和谐,往往能产生强烈的美感,有着极强的吸引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为提高居民形象品味,让居民遇见更美的自己,2023年5月24日下午,由创意设计学院主办的社区服务讲座活动——形象设计与服装搭配,在东莞市南城街道南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南城社区40多位女性朋友参加了活动。

本次社区服务讲座培训的主讲人任娟老师作为服装专业教师,多年来对于形象设计与服装搭配有很深的研究。任娟老师以生活实例引入,利用PPT授课模式,向大家展示了服装色彩及搭配的重要性,极具吸引力,并对不同类型的大衣及日常生活中服装搭配技巧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现场示范,使大家学会如何根据肤色、体形选择服装,并传授了服饰色彩搭配秘诀、饰品衬托点缀等技巧。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讨论着日后选择服装搭配的技巧。不少居民表示此次服装搭配与技巧讲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新颖的穿搭方式,同时也学习到了利用服饰修身的技巧,实用性很强,提升了个人形象,也让自己更加自信了。


一审:亓晓丽;二审:易熙琼;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