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师生作品亮相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杨诗彤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2023年校企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于2023年12月24日—26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展示产品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家具艺术设计5个专业领域18幅设计展板和7件实物作品,并且在教学能力比赛、微课比赛以及优秀作品展中荣获多个奖项。

此次展览为期三天,汇集了全国各地职业院校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参与展览的师生们不仅仅是作品的创作者,更是交流与分享的倡导者。学生们通过与其他院校的艺术爱好者互动,拓展了视野,汲取了灵感,为自己的艺术之路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此同时,校企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与行业专业人士深度沟通的平台,为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群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