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举办2024届设计类专业人才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唐香莲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2024年1月8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大楼208室举办2024届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生人才供需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共邀请了18家设计相关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30多个工作岗位。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学生处副处长刘芳来到见面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陈炯然等人一同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关心毕业生的求职状况。他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精准定位,积极求职。

此次人才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充分保障了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一审:唐香莲;二审:易熙琼;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