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朗毛织服装校企合作产业学院设计人才留用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陈若棋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1月12日上午,第二届大朗毛织服装产业学院设计人才留用双选会于东莞在场文创园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大朗毛织管委会联合举办,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亓晓丽、毛织管委会产业链支部副书记钟金法、东莞光晖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姜丽义、创意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刘梦、陈若棋、杨诗彤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东莞市红美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芙发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同发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等多家毛织企业。活动以企业介绍、学生自我介绍、作品展示,企业与学生双向沟通等形式开展。优质的企业和岗位受到毕业生青睐。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作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积极推荐自己;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

本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促进毛织服装专业人才与企业的双向交流,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一审:朱卫华;二审:易熙琼;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