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学 珍惜幸福—12级园林2班“讲出自己的好故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4-04-01 作者: 来 源:

拥抱大学 珍惜幸福

—12级园林2班“讲出自己的好故事”主题班会

3月26日下午16:30,我系12级园林2班全体同学在8B412教室举行了“讲出自己好故事”的主题班会,该班班主任谭聪丽老师、学生处乐韵老师、我系辅导员何璐老师及我系13、12级的部分班级的班长进行了观摩。

班会开始前由林子豪同学进行了一段beat-box暖场表演,他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热烈掌声。随即,班会在主持人潘伟康同学饱含激情的声音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用一句“大学无极限,但有期限,疯狂吧!”来概括了一下他对大学的看法,接着,由四位同学代表轮流为大家分享他们在大学中的故事。先是获得国家奖学金的骆福就同学为大家讲述他的学习经验和跟大家分享学习体会;接着是张嘉柳同学分享她和小伙伴们如何完成他们的共同完成的作品“园林景观别墅模型》的学习故事;再接着就是由官嘉强同学为大家讲述他的《“输掉”了高考,别输了人生”的成长故事,他一直都在用努力证明着自己,这份意志值得大家学习。最后由周俊威同学分享题目为《时间去哪儿》的故事,他通过亲自制作的精美PPT,向大家分享他在大学生活中难以忘怀的同学情和青涩美好的爱情,生动的故事情节、精美的照片、美妙的音乐把在场的每位都深深打动。

在本次“讲出自己的好故事”的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在分享的故事中,因为每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在场的每个同学,每个故事当中都有熟悉的身影,每个故事都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所以大家都十分投入,十分享受这次主题班会。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但老师对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也使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也更加牢固,班会最后在深情的《时间去哪儿》的歌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12级园林2班“讲出自己的好故事”主题班会现场

张嘉柳同学分享“园林景观别墅模型”制作的学习故事

周俊威同学深情的分享他在大学生活中友情和爱情故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