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首届作品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3-12 作者: 来 源:

1月5日,艺术设计系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0级学生“素描、速写”职业技能竞赛暨设计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近百幅,包括了优秀的色彩作品、结构素描作品、速写作品等。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形式丰富多样、风格各异,尤其是艺术装饰画作品色彩鲜艳、构图美观。作品展现了学生们出色的绘画技巧,体现了我校艺术设计系学生的蓬勃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作品展为广大同学创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学之间互相观摩、讨论作品。展览期间观展的师生络绎不绝,随处可见三五个同学围在一幅画前品评讨论,显示出对绘画的极大热情,同学们感叹画展的举行给校园增添了艺术气息和美的享受。

展出的作品深受教师们的好评,展览中有的教师对部分作品钟爱有加,表现出极高的兴致,展会后学生们将向部分教师赠送艺术装饰画,以表谢意与支持。此后,艺术设计系将开展由教师供样,学生手绘的装饰画制作服务,为广大教职工点缀美的生活。

本次展览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学科专业魅力,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活动中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同学们在画展中流连忘返

聚精会神研究绘画作品

美画赠老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