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唐香莲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2023年3月30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志坚向21级100名同学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讲座。姚书记以《世界近代史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主题,结合自身所见、工作所得,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系统、生动详实的讲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姚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追溯千年来的全球历史进程,将过去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结合社会制度的运行逻辑加以讲授,引导大家思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取得伟大成就的必然性。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时不时进行沉浸式思考。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姚书记的宣讲生动深刻、实事求是,是一次有意思有意义的思政课。


一审:吕文慧;二审:姚志坚;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