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观看主旋律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唐香莲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坚定信念,弘扬爱国精神,传承发扬斗争精神,引领师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做时代先锋,2023年5月24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观看爱国教育主题电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19名教师党员、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63名大一、大二团员学生参与此次观影活动。

《长空之王》是一部展现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下的中国试飞事业和试飞员不畏艰险、勇于挑战、为达使命无私奉献的主旋律影片。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被奋斗在航空武器装备研制一线、默默无闻却又孜孜不倦的科研人员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对试飞员和当代军人敢于牺牲、挑战极限的自强精神所震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教师与创意设计学院学子们深厚的民族自信,激发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这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激励着所有人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


一审:夏雨溪;二审:姚志坚;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