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跟党走,龙舟竞渡结师心”创意设计学院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29 作者:陈桃莉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6月25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湾区自然学校举办团建活动,该活动以“凝心聚力跟党走,龙舟竞渡结师心”为主题,在创意设计学院书记、院长陈炯然带领下全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教师们先进行了党史学习活动,重温共产党百年征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崇高理念,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教师所肩负的使命。

教师们学习党史

接着,教师们进行了一系列团建小游戏,简单的小游戏让教师们迅速实现了从组建团队、到团队磨合、再到通力合作的转变,进行了三个小游戏后,教师之间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每个人都更加感受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

教师们分组进行小游戏

最后,团建活动进入到最令人期待的“龙舟竞渡”环节,团队成员们在同一节奏下划桨,同心协力地推动着龙舟前行,各个小组激烈竞争,展现出了无限的激情和活力,彰显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龙舟竞渡

此次团建活动展现了创意设计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同和信仰,同时也深化了教师之间的情感和信任。不仅让教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了放松和锻炼,更加提升了沟通协调能力和整体协作能力。活动在全员参与下圆满结束,赢得了参与者的一直好评和赞扬,一场精彩的“凝心聚力跟党走,龙舟争渡结师心”创意设计学院团建活动完美绽放。


一审:易熙琼;二审:姚志坚;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