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对标学习样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作者:唐香莲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共识共建共赢,2023年11月17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大朗巷头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大家通过交流互动、现场查阅党建材料,详细了解了样板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也从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偶戏、大朗毛衫发展历程、服装等展览中感受东莞市厚重、震撼的历史文化及发展历程。

此次观摩活动,为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推进支部建设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方法,为创新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陈炯然书记也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强化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人才培养。


  一审:唐香莲;二审:姚志坚;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