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徒步毅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唐香莲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身体素质,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倡绿色健康低碳生活,12月6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徒步毅行”主题党日活动。

徒步路线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如意湖环湖,沿线设立打卡站,参与者通过相应任务完成打卡集章。一路上党员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大家互相交流、讨论入党初心、分享工作经验与学习心得。徒步结束后,各支部还进行了党课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凝聚党员的团队意识。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学习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启发,今后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强化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一审:唐香莲;二审:姚志坚;终审:陈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