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吕文慧 来 源:创意设计学院

2024年3月5日是我国的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也是我校的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意设计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24日组织我院第三期青马班学员开展了“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雷锋精神分享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志愿服务风采。


青马学员用多色彩轻粘土画出自己心中的雷锋形象,把热爱党、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雷锋形象刻画在画框中。

学员完成作品创作后,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自己的创作思路和相关的雷锋精神小故事。

我院团委将继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一审:吕文慧;二审:姚志坚;终审:陈炯然